時事

時事

挑戰元崗新村村代表選舉結果 朱凱廸提選舉呈請 網民:死唔甘心呀!

2019年02月01日 17:50

村代表選舉已塵埃落定,不過一定有人不甘心。議會陣線朱凱廸今天正式就早前參選村代表選舉被DQ一事,提出選舉呈請。朱凱廸主張自決,但又指不支持港獨,明顯立場矛盾,今次呈請,就正如網民所指:死唔甘心而已!

村代表選舉已塵埃落定,不過一定有人不甘心。議會陣線朱凱廸今天正式就早前參選村代表選舉被DQ一事,提出選舉呈請。

朱凱廸的呈請文件指,選舉主任無權決定他是否有必要意圖擁護《基本法》及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而即使選舉主任有此權力,他作出朱凱廸違反鄉郊選舉條例第24條的決定,亦屬錯誤。文中又指,選舉主任亦沒有切實、清晰及明確的證據顯示朱凱迪並非真誠地遵從有關的參選條件,因此提出呈請。朱凱廸早前與司馬文等人組織聯盟參選,但他被選舉主任裁定提名無效,而其他成員不是一樣被DQ就是最終落敗。

朱凱廸主張自決,但又指不支持港獨,明顯立場矛盾,今次呈請,就正如網民所指:死唔甘心而已!

原圖:https://topick.hket.com/res/v3/image/content/1500000/1502945/laan20160911007_1024_102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