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開餐廳只為做善事 女版明哥月派400飯盒 網民:香港就是需要正能量!

2019年01月30日 07:30

常言道:「施比受更有福」,素食店「嚐聚素食」的店主Flora顯然深明此道,她開設素菜餐廳的目的竟是為了做善事,每個月更不惜工本地免費派發400個飯盒予有需要人士,令社會有更多歡樂和幸福,在幫助別人的同時,自己也能得到一份滿足和快樂,香港就是需要這些正能量!認同請Like!

常言道:「施比受更有福」,素食店「嚐聚素食」的店主Flora顯然深明此道,她開設素菜餐廳的目的竟是為了做善事,每個月更不惜工本地免費派發400個飯盒予有需要人士,可謂是女版明哥 。

一直都有做義工服務的Flora,過去亦曾製作蛋糕、糉子和盆菜送給有需要人士和長者。然而,她逐漸覺得在家利用廚房製作食物,空間實在有限,於是她乾脆在一年前開設餐廳,用專業的廚房來製作免費飯盒派發,務求回饋社會。餐廳每星期都會派飯,每次派發約一百個飯盒,雖然是免費派發,但一眾大廚亦用心製作,飯盒份量十足之餘亦會考慮到長者的營養需要和口味,希望長者可以吃得滿足。而所有成本不但由Flora一力承擔,她亦會參與準備和派飯的過程,實行出錢又出力,她表示希望透過派飯,可以把溫暖和歡樂帶給長者,即使辛苦一些也沒所謂,此外,她又會招呼長者到餐廳享用下午茶或開生日會,務求使一眾長者得到歡樂。

做善事能令社會有更多歡樂和幸福,在幫助別人的同時,自己也能得到一份滿足和快樂,香港就是需要這些正能量!

原圖:

https://topick.hket.com/res/v3/image/content/2255000/2257152/flora03_1024.JPG

https://topick.hket.com/res/v3/image/content/2255000/2257152/flora02_102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