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有預謀突襲政總辱國旗 梁美芬直斥行為愚蠢 政府強烈譴責眾志 撐警察迅速執法!

2019年01月23日 20:30

政府聲明強調該處旗桿平台並不屬於開放予公眾集會、遊行的範圍,據知警方正進行跟進調查。梁美芬直斥眾志行為愚蠢,其實眾志已經一次又一次挑戰社會與市民的容忍底線,黃之鋒之流更死不悔改,話對行政署的聲明深表遺憾,指公民廣場是應該容讓組織示威的地方云云。對於其惡劣行徑,必須嚴肅對待以儆效尤!撐警察迅速執法!

今早香港眾志成員突襲政府總部東翼前地,無視保安人員警告,強行在旗桿平台掛上示威標語,導致一名保安人員受傷及損壞公物,特區政府強烈譴責香港眾志的惡劣行為。

從香港眾志的直播中可見,是次行動明顯有組織有預謀,物資及分工明顯。眾志示威者帶備的示威標語長度剛好在兩支旗桿中間,亦帶備便攜摺梯。其中一塊手舉牌更是改動國旗五星位置,明顯有侮辱國旗意圖。

經民聯梁美芬不認同眾志用幼稚的方式表達對國歌法的不滿,直斥眾志所言「不歌頌的自由」是不必要的。她更表示眾志的行為愚蠢,又指出政府總部東翼前地剛重開不久,強行在旗桿平台掛上示威標語在政治上絕對不智。她續指國歌法已放在《基本法》附件三,是全國適用,香港只有兩個選擇,一是不用立法直接宣佈,二是當地立法,絕大部份的香港人是不願看到有人公開地侮辱自己的國歌。而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之後表示,對行政署的聲明深表遺憾,指公民廣場是應該容讓組織示威的地方云云。

政府聲明強調該處旗桿平台並不屬於開放予公眾集會、遊行的範圍,據知警方正進行跟進調查。眾志一次又一次挑戰社會與市民的容忍底線,對於眾志的惡劣行徑,必須嚴肅對待以儆效尤!撐警察迅速執法!

原圖:

香港眾志FACEBOOK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70714/_2017071416352234430.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