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岳男」變「找數男」
刑滿出獄有後續
遭警方追討15萬

2023年01月28日 11:00

「岳男」陳以晉繼續要找數!陳以晉2019年北角示威中曾穿印有「岳」字上衣,試圖搶犯,及用棍襲擊警員後反抗。他早前承認襲警等罪被判囚10個月,服刑後離港現居台灣。不過事件仍有後續,陳以晉收到警方來信追討逾15萬元,警方指出他當時襲擊督察馬智聖,導致他受傷並放了78天有薪病假,警務處已向督察支付了逾15萬的僱員賠償金。

現居台灣的陳以晉發文指,收到律政司信件,內容為警方向他追討督察5327馬智聖於案發日(2019年9月15日),執行職務時受傷所作出的僱員病假賠償。信中內容還交代了督察因他的襲擊導致受傷,共放了78天有薪病假。根據公務員事務規例,督察可獲全薪病假,而警務處已向他支付155,850元僱員補償金。根據《僱員補償條例》,警務處有權向陳以晉追討有關補償金。

信中清楚列明,若他不依期繳付有關金額,會被從民事訴訟程序追討款項連同利息,以及有關訟費。當日犯下的罪過必留痕跡,支持陳以晉向警方賠償應得費用,立即找數!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