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一包螺螄粉敲碎「台獨」玻璃心

說書人 2023年01月28日 09:00

說書人:「按照台灣基進黨的邏輯,如果因為『統戰標語』就要下架,那麼最先『下架』的應該是蔡英文,因為蔡英文在2000年出任台灣陸委會負責人時曾親口說過,『我是台灣人並沒有錯,我是中國人,因為我是念中國書長大的,受的是中國式教育。』」



「不過台灣基進黨敢『下架』蔡英文嗎?這可真夠諷刺的!」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近日大陸一包螺螄粉引起兩岸民眾熱議!原因是該螺螄粉包裝上印有一句廣告標語:「你是中國人、我也是中國人,四捨五入一下,你就是我的人。」

主張「台獨」的台灣基進黨認為此標語「統戰意味濃厚」,形容是「入島入戶入腦的統戰滲透台灣人」,要求相關部門盡快查明。台灣當局事後以「走私」之名,禁止進口大陸生產的螺螄粉,並要求在台全面下架。

究竟台灣當局是因為「走私」,還是「統戰標語」,才決定下架螺螄粉,相信大家心中有數。有媒體特意為此進行街訪詢問民眾看法,不少人認為螺螄粉是無辜,有台灣民眾更無奈地說,「吃個食物會不會被統戰,不會嘛。」「我覺得好無聊喔,它只是一個標語,螺螄粉是無辜的,下架太超過了。」

其實這句所謂「統戰標語」只不過是一句撩妹的「土味情話」而已,卻被一眾「台獨」分子當成洪水猛獸嚴加提防,還要全面下架,這可真夠搞笑的,難怪被人恥笑為「台獨」玻璃心。

中國廣播公司董事長趙少康更笑言,一句撩妹的「土味情話」把政府嚇得雞飛狗跳,深怕台灣人被洗腦,吃了螺絲粉就被統戰?蔡英文真是太小看人民的智慧,真正反智的是民進黨,只要看到中國就跳腳,不明究理先扣紅帽子、要重罰。

按照台灣基進黨的邏輯,如果因為「統戰標語」就要下架,那麼最先「下架」的應該是蔡英文,因為蔡英文在2000年出任台灣陸委會負責人時曾親口說過,「我是台灣人並沒有錯,我是中國人,因為我是念中國書長大的,受的是中國式教育。」

不過台灣基進黨敢「下架」蔡英文嗎?這可真夠諷刺的!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tsaiingwen/photos/pb.100044017724738.-2207520000./10157855752061065/?type=3;

https://www.freepik.com/free-photo/beautiful-landscape_3796956.htm#query=taiwan&position=22&from_view=search&track=sph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725724939113680&set=a.525836552435854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