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台九招」風波揭示民進黨「民主」真面目

文武 2023年01月07日 15:00

文武:「這次台灣當局先推出後下架的『九不得』政策,或許就是為了『試水溫』,若不是有媒體曝光相關政策引起外界嘩然,說不定就會直接定下來。若『九不得』政策涵蓋範圍包括『持有居留身份』的港人,這對那些為了『民主』、『自由』而移民台灣的港人,豈不是最大的笑話?」



「民進黨所謂的『民主』真面目是甚麼,台灣民眾、香港居民看清了嗎?」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台灣地區的「移民部門」日前發佈「港澳居民不得從事活動一覽表」,列出「九不得」政策,引起輿論嘩然,再次揭示了台灣在民進黨和蔡英文操弄之下「民主」、「自由」的虛假性,這件事也值得台灣民眾和香港居民認真思考一下,甚麼才是真正的民主和自由。

台灣當局針對港澳居民的「九不得」禁令,將參與選舉活動、遊行、接受媒體採訪,與賣淫、販毒,以及各種違法犯罪活動混為一談,雖然相關文件上載不足一天就被刪除,事後更聲稱是「誤植」,但其中仍反映出蔡英文及民進黨當局內心世界的真實面貌。

蔡英文和民進黨一向以很會「選舉」自傲,曾多次在弱勢中突圍而出,他們也一直將台灣這種「選舉文化」,標榜為「民主」,聲稱要以台灣式選舉「民主」抗拒大陸國家統一。

不過,台灣的選舉是真正的民主嗎?在多數人眼中看來,台灣的選舉只不過是一場又一場鬧哄哄的政治表演騷,吸引眼球、誤導民眾的功能十足,但回應民眾訴求,解決台灣社會實際問題的能力卻極為不足。民進黨利用選舉「技術」,搶佔了台灣的管治大權後,台灣島內許多經濟民生問題無法解決,更為台灣帶來極為嚴重的政治危機、軍事危機,令台灣陷入困境。與此同時,又犠牲台灣民眾的利益,花費重金購買軍備,討好美國政客和政治勢力。

將民主簡化為選舉,認為只要有選舉,就實現了民主,這本來就是美國政客愚弄美國人民,愚弄全世界的謊言。美國如果真的實現了民主,就不會有越來越嚴重,而且看似無力解決的黨爭惡鬥、種族衝突、貧富矛盾、治安惡化等問題。事實上美國將民主簡化為選舉,嚴重誤導了民眾,讓少數利益集團、政治勢力和政客,得以利用手中的金錢、媒體,以及一切所謂的選舉「技術」欺騙民眾,以達至長期操控政權的目的,這本身就是違背民主的做法。

美國一再宣揚的所謂不受限制的個人自由,其實與民主是互相矛盾的概念。試想一下,如果每個人都只願意按自己想法行事,社會和國家如何能夠治理?又怎樣才能實現民主?而事實上也不可能存在不受限制的自由。美國只是利用這種虛假的東西,迎合人的某種本性,搶佔了民主的話語權的同時,還達至讓人民無法形成一個具有強大力量的整體,以便他們操弄政治,牟取私利。

台灣當局所做的一切,實際上都是跟在美國後面,以各種選舉「技術」,愚弄台灣民眾的伎倆,幾乎每次選舉,他們都透過這些「技術」,故意製造出虛假的「危機」,為他們搶佔台灣的管治權力。這些做法與民主根本是背道而馳,更損害台灣大多數民眾的利益,違背大多數人的民意。

這次台灣當局先推出後下架的「九不得」政策,或許就是為了「試水溫」,若不是有媒體曝光相關政策引起外界嘩然,說不定就會直接定下來。若「九不得」政策涵蓋範圍包括「持有居留身份」的港人,這對那些為了「民主」、「自由」而移民台灣的港人,豈不是最大的笑話?

民進黨所謂的「民主」真面目是甚麼,台灣民眾、香港居民看清了嗎?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25733752237209&set=pb.100044017724738.-2207520000.&type=3;

http://www.xinhuanet.com/english/2020-04/11/c_138965457.ht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