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國家憲法日座談會 自信可助祖國發展
周浩鼎: 香港使命必達

2022年12月05日 18:00

國家憲法日座談會於昨日(4日)順利舉行,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坦言希望透過座談會加深社會各界認知,並認為香港背靠祖國,可發揮自身優勢,使香港能做到 「使命必達」。

周浩鼎在社交專頁發帖,引述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在譚惠珠的分享,「闡述了國家憲法和香港的關係,及二十大指明中國發展路向中香港的角色。其中她提出的三個關鍵詞 :團結奮鬥;現代化;復興。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正是我們國家的憲政秩序,維護國家安全,維護國家的憲政秩序,其實人人有責。」

承接國家憲法日座談會的意見交流,周浩鼎續指,香港背靠祖國,聯通世界,應該肩負作為推進國家發展引擎的使命,香港簽署了260多條國際協議,以香港特區身份參加大大小小不同的國際組織,我亦有信心香港可以做到「使命必達」。他深信,香港在未來中國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路途上,可以持續協助進行探索。

時光飛逝,香港已經回歸祖國25年。在這短短25年,祖國發展一日千里,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祖國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香港行使一國兩制,在保持制度優勢的情況下,把握機遇配合國家發展,香港就會變得越來越好!

原圖:星島日報、周浩鼎fb圖片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