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多批戰機強勢出擊!東部戰區:空軍航空兵時刻準備戰鬥!

2022年11月24日 17:00

解放軍東部戰區11月23日在微信發佈「多批多架次戰機,連續出擊!」的貼文,並配以多張戰機晝夜飛行的圖片,展現中國空軍的現代化戰力,令人讚嘆。

這次東部戰區空軍演練針對台獨勢力是毋庸置疑的。因為台媒報道,台灣防衛部門同日表示,他們偵測到解放軍戰機當日曾多架次進入台灣的西南和東部空域,同時也有解放軍艦艇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

根據東部戰區微信公眾號發放的相片,有觀察人士認為是「疑似模擬對台打擊」,加上有關貼文的最後一句強調:「空軍航空兵時刻準備戰鬥」,打擊台獨的戰鬥號角蓄勢待發,十分有針對性。

事實上,由於台灣近期臨近縣市長選舉,台獨的民進黨又再操弄「一中一台」、「保台」的分裂中國議題,作為維護國家統一最堅強後盾的解放軍,對台獨勢力保持適當震懾力是十分必須的,因為台獨分子從來都是不見棺材不流眼淚。

解放軍一句「時刻準備戰鬥!」早已說明一切!14億國人追求中國國家統一的堅強意志,從來都是堅如磐石。大家堅信,解放軍說到就能做到,台獨分子休想鋌而走險!

原圖:微博圖片圖片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