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華山論勢】第一百一十九集 中期選舉勢危 內外交煎無力 拜登或淪全天候「跛腳鴨」?

2022年11月07日 19:30

美國將於當地時間11月8日舉行中期選舉。眾所周知,總統拜登民望低殘,外界關心其所屬的民主黨會否參眾兩院全線失利,繼而令拜登政府提早變成「跛腳鴨」?美國國策會否迎來大轉折?

現實環境是,美國內外交煎:對內,經濟衰退陰霾不散;對外,俄烏之戰拉鋸,歐洲盟友疑反水減少對俄施壓,令美國在烏克蘭問題上力量消減。在這種情況下,中美元首或於月中G20峰會會晤,向來壓華的拜登在會面前放軟,表示不與中國尋求衝突,可堪玩味。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華山論勢》,主持人劉瀾昌和你分析拜登命運與國際局勢,不容錯過!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