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警惕有人趁10·1危害國家安全 鄧炳強警告「港獨」「台獨」:必定嚴正執法 勿心存僥倖!

2022年09月27日 18:00

10·1國慶將至,保安局局長鄧炳強9月26日出席活動後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任何人利用任何特別日子鼓吹「港獨」或「台獨」、煽惑他人鼓吹「港獨」或「台獨」,或明知而便利他人作出一些「港獨」或「台獨」的行為,都可能涉及違反《港區國安法》,強調警方必定會嚴正執法,「切勿心存僥倖,我們一定會採取適當的行動。」

鄧炳強指出,《港區國安法》實施後,本港大致上回復平靜,但他強調不能掉以輕心,任何人如企圖利用一些特別日子製造「港獨」、「台獨」,是「非常危險及會危害國家安全」,警方會嚴正執法,以及採取適當的行動。

鄧炳強又提到,2019年社會流傳許多假消息,包括誣蔑警方殺人、強姦等,企圖引起憎恨,更有目前已被檢控的報章涉嫌發表煽動性報道,勾結外部勢力,當局須研究是否透過立法或行政措施減低相關國家安全風險,民政及青年事務局亦正研究是否以立法或其他方法,應對假資訊。

正如鄧炳強所言,本港雖然大致上回復平靜,但要警惕潛伏在暗處的涉「獨」份子再次興波作浪!對付「港獨」,必須從嚴!支持特區政府嚴正執法,維護國家安全和香港治安!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397784/日報-港聞-專訪-鄧炳強警告-勿趁-雙十-分裂國家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