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美軍艦再挑釁 三周內第二次穿越台海 解放軍全程海空監察

2022年09月21日 18:00

美軍艦又再挑釁,解放軍定必嚴陣以待!美國軍艦昨日(20日)穿越台灣海峽,是三周內第二次,解放軍全程監察警戒。

自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上月初竄訪台灣地區後,台海局勢變得緊張。儘管中國多次發出警告,但在上月28日,竟有美國軍艦穿越台海,顯然美國打算繼續在台灣問題上煽風點火。然而相隔不足一個月,美國更協同加拿大一起加劇台海局勢升溫,美國驅逐艦希金斯號與加拿大護衛艦溫哥華號共同在昨天穿越台海。

美國海軍發聲明,指兩艘軍艦此次行經的水道不屬於任何沿海國家領海,是展現美國及其盟友和夥伴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解放軍東部戰區發言人表示,海空兵力均對此事保持高度戒備,對兩艘軍艦全程跟監警戒,堅決反制霸權對我國的威脅挑釁,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支持解放軍全力戒備,確保台海和平穩定,衛我海疆!

 

原圖:7th Fleet twitter
https://twitter.com/US7thFleet/status/1572250486165721088/photo/1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