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指中國泱泱 不亂掀針對 鄧炳強諷美搞霸凌 眼中只有零和思維

2022年08月14日 19:00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諷刺美國霸凌主義,眼中只有零和思維!美國為針對中國,屢在香港、台灣問題上煽風點火,早前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更是出訪台灣,公然挑戰紅線,引來中國制裁。今日,鄧炳強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指出港府會配合國家的制裁,但不會針對在港美籍人士,強調中國的策略是和平發展,以及人類命運共同體。

重申港言論自由受保障

鄧炳強表示,中國強調和平發展,希望全部人發展,「不會好似一啲國家霸凌主義,覺得『零和」嘅,你發展咗我就蝕底啦。」他指出中國絕不有如此思維,皆因中國是泱泱大國,重視共同發展。他續指出只要在港奉公守法,都是會予以尊重。

節目後,鄧炳強在見記者時,談及了「公務員Secrets」有管理員被捕一事,強調只針對有人利用平台而作出煽動之舉。他重申批評政府絕無問題,香港言論自由是受《基本法》保障。

美國奸狡意圖,世人皆見,往往借所謂民主自由,針對其他國家。但是霸權侵犯他國主權、人權的時候,又有誰加以譴責,甚至制裁呢?

原圖︰星島日報、網絡圖片
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283516/日報-港聞-鄧炳強-修例便利真正記者採訪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