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美國強奪阿富汗546億資產 批武斷及不正當 逾70學者促回水

2022年08月12日 17:00

美國自詡民主正義,實為為強盜賊匪!美國以反恐之名,在各地掀起戰亂。今年2月,美國總統拜登更簽署行政命令,解凍阿富汗中央銀行70億美元(約546億港元)的外匯資產,稱一半用於賠償911的受害者,另一半則用於阿富汗人救援。

當時,已有人指斥美國行徑是強搶別國財產,阿富汗前總統卡爾扎伊更以「暴行」形容美國之舉,表示財產是屬於阿富汗人民。

近日,逾70位經濟學家和學術專家,去信拜登和美國財政部長耶倫,呼籲美國全數歸還資產予阿富汗。他們指出阿富汗正身陷經濟和人道主義災難(貧困和飢餓),為了紓緩危機,因而呼籲美國歸還資產。信中更指出將70億分二是武斷及不正當,又道出不歸還資產,將破壞阿富汗的經濟復甦進程。

霸權貪婪成性,甚至公然強奪別國資產,口談正義,事實不過是偽君子。盲信美國者,還看不清其醜陋的真面目嗎?

 

原圖︰The White House影片截圖、無綫新聞截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