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NEWS聲畫速遞】「初凝 · 芝茶」煽動犯 放監牙詀詀  曲線製恐慌 但就擔心:中大有權踢走我!

2022年08月11日 22:00

已結業的旺角台式飲品店「初凝 · 芝茶」,兩名女負責人侯穎欣(25歲)及林宛宜(21歲)煽動杯葛「安心出行」,又亂指防疫政策是為了「報復香港人」、「監測市民私隱」,被判囚6及7個月。侯穎欣7月底已經放監,佢接受一間網上媒體訪問時表面上有所收斂,但言語間仍然隱含「抗爭」味道。

侯穎欣提到,自己將會面對學校紀律聆訊,指中大「有權terminate我,希望唔會啦」,但另一邊就換個方法繼續製造恐慌。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談及前地勤盜用兒子帳戶訂餐以及再有救護員被捕時表示,「這些人不會真心悔改」,相信呢句說話,用喺侯穎欣身上都係貼切不過。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pWDWuUd6fes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