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漠視警告 執意挑釁 佩洛西專機抵台 解放軍將圍寶島實彈軍演

2022年08月02日 23:36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漠視中國主權,執意挑釁,在亞洲行程中造訪台灣,其所乘搭的專機飛往台灣期間,大陸蘇-35戰機穿越台灣海峽。最終專機於8月2日晚上10時43分抵達松山機場,一身粉紅的佩洛西步出機艙,並獲台灣人員迎接,佩洛西亦有向鏡頭揮手。

中國外交部隨即就佩洛西訪台之舉,作出嚴厲譴責,直斥違反一中原則,並指出已向美方提出嚴正交涉和強烈抗議。新華社則公告,解放軍將於8月4日12時至7日12時,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依據地圖,軍演將包圍台灣進行。

解放軍東部戰區則亦指出,今晚起於台灣北部、西南、東南海空域軍演,以震懾台獨。

 

原圖︰YouTube影片截圖、環球網圖片
https://china.huanqiu.com/article/4950KSPmuoX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林錦雄
台獨勾連外国勢力反祖國,並不無辜!中國台湾省不是公厠,任出任入!
20220803
林錦雄
繞着寶島炮轟,中國人民解放從沙盤推演解放中國台湾省,到實弹轟炸,又向前踏進一大步!到2024 台湾白党以三分一多的選票**將會贏出**中國台湾省領導人選舉(朱立倫党与台湾省"民進"党,皆以反祖國為旗幟對分了余下的60%選票) 與柯氏的兩岸一家親,*温和*,建設,經濟路線為主軸 會被多過三分之一人台湾省省民接受!從今日起,中國人民解放軍編排了解放台湾省日程(20大已經為解放台湾議程纳入其中)!2024 前中國人民解放軍加大圍寶島軍演,营造【一国兩制】*雙贏*模式,優勝過台湾省絕對反祖國嘅烏克蘭含包散/裝修的令台湾省省民生命 財產[一朝化為灰燼]的末世模式!從今次美霸主持的撇清關係,及軍方(航母避危遠離台湾省,至今時F35, 大黄蜂全停飛)的姿態的不想(或不能)戰得出*不模糊*的訊息~美霸不會捲入戰場,一少撮台湾省叛国者,何有殘喘之一刻?就算美霸想戰,經過至7月尾至今,的在中國台湾省軍事動作的中美軍力的沙盤推演中已决高低!
2022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