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指傲慢只會止步不前
李家超談感受:
香港不能吃老本
須急起直追
冀港浴火重生!

2022年08月01日 15:00

行政長官李家超上任一個月,相信大家都感受到新班子的新作風。李家超近日在《紫荊》雜誌撰文,大談3點深刻感受,「第一,任重道遠;第二,萬眾一心;第三,未來可期。」他認為香港要聚焦發展,香港不能吃老本,必須急起直追。

李家超透露,政府團隊在就職後兩星期,已就一些急切問題開展實質工作,包括成立「土地及房屋供應統籌組」、「公營房屋項目行動工作組」等,以及舉行首次立法會前廳交流會。

李家超表示,「發展是永恆的主題」這個立身之本,「傲慢只會止步不前,香港不能吃老本,更沒有資本吃老本。我們要急起直追,把錯過的補回來,把失去的追回來,把握機遇,乘勢而上。」

李家超續指,香港回歸25年經歷了風風雨雨,無論經受多嚴峻的考驗和挑戰,香港都能憑藉自身優勢及國家的堅強後盾一一戰勝,「對於過往的成績,我們絕不自負驕傲;對於未來的挑戰,我們必定迎難而上。」他強調,香港要浴火重生,『行而不輟,未來可期』,這句話正正是這個城市的真實寫照。

講得好,希望在李特首的帶領下,香港未來能夠浴火重生,再創輝煌!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89fb9014527c465dd92a68e8c155b7e5/stheadline/inewsmedia/20210806/_2021080606250816588.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