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佩洛西行程 暫未見台灣 解放軍空軍展護主權意志︰多型戰機繞飛祖國寶島

2022年07月31日 17:00

守護疆土,捍衛主權,中國絕對有心有力!近日為人關汪的議題之一,必然是有指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的亞洲出訪行程,或包括台灣。此一消息,中國表態反對,甚至有傳中國或以軍事行動作出回應。

直至截稿前一刻,佩洛西官方網站所確認的亞洲行程中,暫未見有台灣。但中國方面似乎未有鬆懈,繼昨日解放軍在平潭至岐嶼附近水域執行實彈射擊訓練任務後,今日解放軍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在新聞發布會中表示,空軍多型戰機繞飛祖國寶島,錘煉提升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能力。空軍亦有意志及信心捍衛國家主權。

近年來美國牽頭,事事針對中國,甚至不惜大打台灣牌,挑戰中國底線。維護領土完整,是國之根本,亦是中國不可棄守的原則。在軍機震懾下,美國政棍還要造次嗎?

 

原圖︰央視軍事微博影片截圖、佩洛西Twitter影片截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林錦雄
今次中美在台湾省軍事沙盤推演,高低已有結論,讚其為 不戰而屈人之兵!以後,台湾省省民只有两個選擇:1, 一國兩制(澳門香港模式;2, 烏克蘭含包散/裝修模式,免得有五十不变之癢!也是為了兩個一百年目標而奋進!
202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