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丟五星旗入垃圾桶 補習老師辱國旗罪成 判即時入獄4個月 罪有應得!

2022年07月28日 18:00

丟五星旗入垃圾桶 補習老師辱國旗罪成 判即時入獄4個月 罪有應得!


尊重國旗是每個中國人該有的態度!去年7月1日,黃大仙區豎立了不少五星旗慶祝回歸。被告彭子健(23歲,兼職補習老師)在該區的毓華街與毓華里交界,竟扯下路旁的3幅國旗,揉成一團並丟進垃圾桶。彭子健其後被裁定一項侮辱國旗罪罪成,今日(28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被判即時監禁4個月。


裁判官莫子聰判刑時,批評彭子健的態度輕藐、鄙視、污衊及嘲弄,或會引起衝突。而彭子健在求情信中並沒有承認罪責,所表達的悔意也流於表面。

五星紅旗象徵的是國家民族的尊嚴,對國旗不尊重即是對國家的不尊重,判囚是罪有應得!

文章網址: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840018/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859041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