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聯合國人權委員會 促港廢國安法 港府斥毫無根據:市民重享黑暴期間 失去的權利自由 有理有據!

2022年07月28日 11:30

聯合國人權事務委員會借《國安法》挑事,更要求港府廢除《國安法》!委員會指《國安法》實施以來,超過200人由於涉危及國家安全被捕,憂慮香港的人權狀況惡化;又指《國安法》條文不清晰,使人行使言論自由時容易被起訴。

港府嚴正駁斥委員會此等毫無根據的惡意批評,表示「非常失望」。港府強調,制定《國安法》是為了讓港人重新享有於黑暴期間不能享有的權利和自由。《國安法》出台後,很快就達到預定效果,迅速和有效恢復了香港的穩定和安全。

2019年年中至2020年年初,黑暴肆虐,港人連上街都要擔驚受怕,嚴重影響我們本該享有的權利和自由。全賴《國安法》立竿見影,止暴制亂,市民才能重新過正常生活。我們的人權和自由受到保障,這正是強而有力的證據!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206929
https://www.wenweipo.com/a/202207/28/AP62e1e45ae4b033218a59e309.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