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若要留港 何必要亂港 躝屍趷路咪返香港!

說書人 2022年07月24日 22:00

說書人:「原來病人多與少,是會影響醫者的初心?原來壓力大,就會做出一些醫生不該做的事?原來忘卻初心,是如此『莫須有』的理由?難怪馬仲儀與一群黃絲醫護,可以因為政見、政治立場,而莫視病人的福祉了!看來《日內瓦宣言》對於黃絲醫生來說,宣言只是宣言、只是一堆文字符號、只是一份複讀稿,而自己只是一部複讀機,宣言內容是甚麼?或許從來都沒留意過吧?」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香港註冊醫生專業守則》中,第一部分D項,有一份《日內瓦宣言》,入面有一段提到:

我不容許任何年齡、疾病或殘障、教義、裔屬、性別、國籍、政見、種族、性傾向、社會立場或任何其他因素干擾我對病人的責任......

上述的宣言內容,大大隻字顯示「政見」、「社會立場」等因素是不容許干擾醫生對病人的責任。

然而,香港卻畸形地於黑暴時,生出一班畸形思想的黃絲醫護,更搞了「黃色醫護工會」,除了那個於早前已解散的「醫管局員工陣線」,還有被一個黃絲醫生「騎劫」的「公共醫療醫生協會」,其時任會長,正正是曾為黑暴出頭,批評警方執法而紅極一時的馬仲儀。

然而,馬仲儀與其他移民黃絲一樣,去到海外生活得不開心,總是不會覺得是自己問題,而是永遠都要賴落港府身上!而且還要是多次接受香港傳媒時說的,相當奇哉!

而日前她又接受一個專門拍攝移民黃絲生活的傳媒專訪,今次還要搞得像個「馬仲儀紀錄片」般,大談她在英國的生活,可是她在「紀錄片」中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是如此「仇中仇港」,講得自己是受害者般,移民彷彿是「迫於無奈」,是受「迫害」,又稱自己也想回香港,但又怕一回港就被捕云云。

然而,若無犯法,又為何怕回港會被捕?相當奇哉!

而最令人怒不可遏的,她竟然說在英國才找回從醫者的初心,因為病人不多。她又指香港的公營醫院病人太多,一上班就壓力大得透不過氣,搞得有時也會做了一些不是老人科醫生應該做的事,又稱在香港工作,覺得自己忘卻了初心,以及所屬專科應有的態度。

原來病人多與少,是會影響醫者的初心?原來壓力大,就會做出一些醫生不該做的事?原來忘卻初心,是如此「莫須有」的理由?

難怪黃絲醫護,可以因為政見、政治立場,而莫視病人的福祉了!看來《日內瓦宣言》對於黃絲醫生來說,宣言只是宣言、只是一堆文字符號、只是一份複讀稿,而自己只是一部複讀機,宣言內容是甚麼?或許從來都沒留意過吧?


原圖:素材網
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4074a8516c2e2dcb5c9865dbaac0e1aa/stheadline/inewsmedia/20211116/_2021111611581312782.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