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再正告美國及西方應改過去的老毛病! 王毅:勿試圖用自己標準干涉中東事務! 西方霸權聽到未!?

2022年07月16日 19:00

 

美國及西方一眾國家,除了多次干涉中國及香港外,亦多次借機干涉中東事務,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早前就為中東地區發聲,直斥美國及一眾西方霸權!

王毅於與敘利亞外長梅克達德舉行視像會晤時表示,中方堅定支持中東人民獨立自主探索發展道路,以及支持中東國家通過團結自強解決好地區安全問題。同時亦為中東地區發聲,正告美國及西方應該改改過去的老毛病,王毅說:「涉中東事務,試圖用自己的標準改造這一地區,應當真正尊重地區國家主權,真正從地區人民需要出發,做有利於地區和平發展的事。」

王毅亦強調,巴勒斯坦人民的苦難境遇不應再持續下去,他認為巴勒斯坦問題是中東問題的核心,不應被國際社會遺忘,更不能被邊緣化。同時表示,中方願意同各方加強協調,推動巴勒斯坦問題重新納入國際議程的優先位置。而梅克達表示,願意同中方加強協調,堅定支持多邊主義,讓世界遠離霸權強權,共享和平安全穩定。

王毅一針見血!美國及一眾西方國家,以自己的標準干涉他國,此舉根本於理不合,他們認真要聽聽王毅的正告,改掉過去的老毛病了!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2018lh/2018-03/08/c_1122505624_5.ht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