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美CECC倡制裁
律政司司長及檢控官
陳曼琪斥政治恐嚇:
惡意干預香港司法獨立
撐港府強硬應對!

2022年07月14日 15:00

「一國兩制」是香港法治基石,不容外部勢力干涉。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近日發表關於香港司法的報告,指責港府起訴示威者,更點名批評律政司司長林定國及多名代表律政司的檢控官,並建議美國制裁相關人員。

立法會議員陳曼琪狠斥CECC報告是「政治恐嚇」,意圖損害「一國兩制」和干預香港司法獨立。她批評,CECC報告是美國背棄法治精神,以惡意雙重標準,恐嚇香港律政司司長和檢控官員。

陳曼琪表明支持律政司司長和檢控官,捍衛「一國兩制」、香港法治, 抵抗美國惡意政治干預香港司法獨立。她對被政治恐嚇的律政司司長和檢控官維護司法獨立和抗衡外國政治干預的情操和能力,以及香港特區健全的法律制度非常有信心,深信守護「一國兩制」和香港法治的力量將會更加堅定強大。

美國多次惡意干預香港事務,但我們從不會因此而懼怕!支持港府強硬應對,堅決捍衛「一國兩制」和香港司法!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403850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