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美國有報告撐暴兼針對香港官員 點名建議制裁林定國等16人 無恥美國!

2022年07月13日 18:00

 

無論民間還是官方,美國已不是第一次借借所謂的「報告」技倆來撐黑暴及「打香港牌」來攻擊中央了,而上屆特區政府已有官員被美國借故制裁。然而,如今黑暴已止,但美國仍對香港不放口,早前再有「報告」指香港政治犯攀升侵蝕法治及人權,並點名建議制裁新上任的律政司司長林定國等16人。

該「報告」是由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發表,其題為「香港檢控官在政治起訴中發揮關鍵作用」,單單看題目名字,就知道劍指哪方了!而內容部分,果不其然都是美化反中亂港的黃營被捕人,或是涉暴者。「報告」指,港府近年對異見人士和民主派採取強硬態度,政治犯人數日益增加,至少有10,500人因政治和示威活動被捕,指港府侵蝕法治及人權云云。

而CECC委員又稱,律政司檢控官受到政治因素干預,又表明如果律政司及檢控部門繼續政治檢控及任意羈押,美國政府便應與國際社會加強合作實施相關制裁,當中除了點名上述提到的律政司司長林定國外,還包括:刑事檢控專員楊美琪、莊文欣 、黎劍華、林宜養、劉允祥、李庭偉、吳加悅、徐倩姿等16人,理由是指他們均曾負責處理涉侵犯人權的政治檢控。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早前已公開表明,無懼外國制裁,並且對香港目前的法治水平相當有信心,他亦強調面對不合理、無任何合理原因的政治手段,將採取堅決態度,而且不會害怕、不會屈服。所以,美國即使發表再多的報告又如何?這就會嚇怕我們嗎?就會嚇怕我們的官員嗎?我們不會畏懼無恥之徒!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CECC官網截圖
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91d0fc0b554e5c9193a3fefedb08a4e1/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108/_2018010819232192679.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