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香港明天會更好

古月 2022年07月01日 12:00

古月:「此時此刻的香港,站在『愛國者治港』的歷史新起點,比過去任何時候都更令人期望。港區國安法的落實、完善選舉制度後三場選舉的成功實踐,為香港帶來良政善治的良好局面;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十四五規劃、前海方案等等,無一不為香港帶來重大的發展機遇。更加令人動容和振奮的是,『香港發展一直牽動著我的心』,習主席始終心繫着香港。在中央的大力支持,相信只要香港人齊心協力,發揮優勢,聚精會神搞建設、促發展,香港明天定會更美好!



👇 記得Follow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7月1日是香港回歸祖國的重大日子,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訪問香港,出席香港回歸25周年紀念儀式及新一屆香港政府就職典禮,有關消息令全港市民既激動又振奮。而連日來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陸續舉辦了系列慶回歸活動,讓全港沉浸在一片慶回歸的喜悅當中。

回顧過去25年,香港在國家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一個又一個驕人成績。經濟上,香港在2021年的本地生產總值達2.86萬億港元,比1997年的1.37萬億港元,足足翻了一倍。民生方面,過去25年, 特區政府投放在教育、醫療和福利等方面的經常開支穩步增長,大大提升了港人的生活質素。政制方面,隨着完善選舉制度後三場重要選舉的成功實踐,香港正式告別被反對派搞到污煙瘴氣的政治亂局,走出泛政治化的泥沼,開啟了良政善治的新格局。一系列成就,是「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鐵證,亦是港人努力拼搏的鐵證,值得我們引以為傲。

更令人自豪的是,雖然25年來香港經歷了不少風雨,但在中央的支持和港人的努力下,香港總能戰勝困難,穩守繁榮穩定。特別是,2019年的「修例風波」,無恥的反中亂港分子與外國勢力勾結,企圖顛覆政權、分裂國家。幸好國家果斷出手,及時制定頒佈《港區國安法》,為香港撥亂反正;隨後又完善了選舉制度,還市民一個良政善治、有利發展的新格局。由此可見,有祖國作強大後盾,香港沒有跨不過的坎、沒有戰勝不了困難,只會越挫越勇、越自強!

此時此刻的香港,站在「愛國者治港」的歷史新起點,比過去任何時候都更令人期望。港區國安法的落實、完善選舉制度後三場選舉的成功實踐,為香港帶來良政善治的良好局面;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十四五規劃、前海方案等等,無一不為香港帶來重大的發展機遇。更加令人動容和振奮的是,「香港發展一直牽動著我的心」,習主席始終心繫着香港。在中央的大力支持,相信只要香港人齊心協力,發揮優勢,聚精會神搞建設、促發展,香港明天定會更美好!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025676/%E6%97%A5%E5%A0%B1-%E6%B8%AF%E8%81%9E-71%E5%8D%87%E6%97%97%E7%A6%AE%E6%B0%B4%E9%A6%AC%E9%99%A3%E9%98%B2%E6%90%97%E4%BA%82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