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反駁美抹黑
趙立堅:
強迫勞動不在中國而在美國
講出真相!

2022年06月29日 16:00

老美近日又炒作新疆「強迫勞動」謊言!美國官員日前在G7峰會上,再次抹黑中國存在所謂「強迫勞動」問題,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回應稱,「強迫勞動不在中國,而在美國」,指美方應趁早正視自身嚴重的強迫勞動問題,回應國際社會關切。

趙立堅表示,美國為實現「以疆制華」的陰險圖謀,反覆翻炒所謂新疆存在「強迫勞動」的彌天大謊,妄圖在新疆製造「強迫失業」。事實上美國這些荒謬指控是其自身罪責的映射,他續指強迫勞動是美國自誕生伊始便存在的頑瘴痼疾,漫長的蓄奴史就是其大搞強迫勞動的鐵證,美國的發家史浸透着奴隸的血淚、汗水和生命。

趙立堅直言,時至今日美國依然是強迫勞動重災區,堪稱「現代奴隸制」國家。美國丹佛大學網站曾刊文披露,目前美國至少有50多萬人生活在現代奴隸制下並被強迫勞動。國際勞工組織連續多年對美國農場童工嚴重工傷表示關切。

趙立堅批評,美國政府一邊忙着羅織他國「強迫勞動」的謊言謠言,一邊卻對本國強迫勞動問題聽之任之,「看樣子,『人權燈塔』的光,照不亮美國自己的『黑歷史』。他呼籲美方應該趁早正視自身嚴重的強迫勞動問題,回應國際社會關切。畢竟美國造別人的謠,洗不白自己的地。

趙立堅這番說話可謂講出真相,說起「強迫勞動」美國才是世界第一,美國何時才願意正視自己的「強迫勞動」問題?

原圖:https://www.mfa.gov.cn/web/fyrbt_673021/202206/t20220627_10710612.shtml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