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帶領六大紀律部隊守護香港
鄧炳強讚揚:
能與各部隊共事
與有榮焉!
致敬

2022年06月29日 08:00

香港回歸祖國25年,經歷過不少風雨。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近日接受《星島日報》專訪時,詳談帶領六大紀律部隊守護香港、維護國家安全面臨的挑戰,又讚揚各紀律部隊止暴制亂及協助抗疫成績斐然,強調「能夠與各部隊共事,與有榮焉。」

鄧炳強表示,保安局及六大紀律部隊過去一直面對不同挑戰,其中以2019年黑暴最為嚴峻。他認為暴力示威正是外部勢力發動的顏色革命,目的是為了搞亂香港企圖奪取政權,從而危害香港及國家安全,全賴警隊及其他紀律部隊無畏無懼,堅守崗位止暴制亂。

鄧炳強又指,隨着新冠疫情肆虐香港,保安局帶領紀律部隊參與大量抗疫工作,協助當局圍封強檢、追蹤病源,並對違反「口罩令」及「限聚令」的市民執法。此外,不少人員更自發組成遺體處理隊伍,協助醫院處理遺體令死者得到尊重,曾受過醫療訓練的人員也主動支援醫管局工作。

正所謂危難時刻,方顯英雄本色!全靠六大紀律部隊守護香港,我們才得以安居樂業,齊畀Like向他們致敬!

原圖: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21/0914/631731.html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