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視批評為委屈 受訪大賣慘情 責難警隊至今未認錯 段崇智敢談教學生做人?

2022年06月28日 19:30

中大校董會於今年4月,通過續聘段崇智為校長的決定。回想2019年黑暴之時,段崇智在無證據下,只信片言而批評警方,事後卻未有交代,因而引來社會質疑其獲續任校長一事。

隱匿兩個月,段校長最近接受《星島日報》訪問,言談之間,一股「受害者吐苦水」之意,一副視批評為委屈的樣子,更重要是至今仍迴避問題重點——會否就事件承認錯誤,並向警方道歉?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不齒段崇智的回應及態度,認為他有錯而不作承擔,批評他豈有資格談如何教學生做人!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