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賴死唔走 狂言帶領中大「重新出發」? 死皮賴臉段崇智!

說書人 2022年06月29日 17:00

說書人:「最終,段校長的所謂回應,在說書人眼中,或許是我多心,硬是隱隱有種對連日來的爭議聲的不滿之挑機怨氣味,他既無向警方道歉,亦無承認自己當日中大暴動的錯誤,究竟他在回應了甚麼?就是叫大家『放下』和『重新出發』吧?然而,『放下』!?任誰會放得下?『重新出發』?他還能在續任的爭議聲中『重新出發』嗎?」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有些事,就算謊言說一千次一萬次,也不會變成「真話」,能欺騙到的只有自己,2019年11月12日中大的那一夜,滿天皆布滿汽油彈,一個又一個的惡毒玻璃瓶,將黑空燃亮得似日晝!

在那個無星辰的夜,中大校長段崇智明明在場,眼見著重重烽煙的他,當晚更狼狽地掩著面逃亡,何故隨後對那班將中大變暴大的「大學渣」之惡行,彷彿視而不見?更誤信涉暴女學生吳傲雪的性侵讒言,在無求證之下,就單憑她的單言片語,就發公開信質疑警方?

而隨後又面對續約之質疑聲不絕,既潛水兼龜縮多時,亦不肯回應呢?這是一校之長應有之榜樣?難怪上述荒唐之事會於「在明明德」的中大發生了!

而近日這位一校之長,潛水龜縮多時終於蒲頭接受傳媒專訪,回應續任爭議,然而他的回應卻稱要帶領中大「重新出發」,又言別人怎樣想,自己改變不了,但自己可以改變看待這件事的方式,又以比喻形容此種情況:「形容若有人要他執意以頭撞牆,硬碰硬去尋求一個不同的結果,是一件傻事」,又指;「此路不通,我們便兜個圈」,知道自己在做正確的事便足夠云云。

而面對黃絲、藍絲皆討厭他,他居然稱自己好樂觀,還有心情開玩笑地說:「未必是壞事,這代表兩邊都可以依靠!」

嘩!段校長,是你中文不呢?還是我說書人中文差?這不叫樂觀吧?這叫做自欺欺人吧?

最終,段校長的所謂回應,在說書人眼中,或許是我多心,硬是隱隱有種對連日來的爭議聲的不滿之挑機怨氣味,他既無向警方道歉,亦無承認自己當日中大暴動的錯誤,究竟他在回應了甚麼?就是叫大家「放下」和「重新出發」吧?

然而,「放下」!?任誰會放得下?「重新出發」?他還能在續任的爭議聲中「重新出發」嗎?

而講起「重新出發」,就讓說書人在結尾送段校長一段歌詞,希望他好好反思反思:

「時候已不早 你要走 請你走 就別再拖 去掩飾你內疚」

「這段記錄世上只有 再沒悔恨已極罕有」


原圖︰星島日報

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none/0625faa8339f4886be6e4e33d2f53e22/stheadline/inewsmedia/20210906/_2021090614380015646.jpg

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19203d78df95db0c0b7c8c3144339ea6/stheadline/inewsmedia/20191111/_2019111123292033212.jpeg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081741/即時-港聞-逃犯條例-指學生百萬大道集會風險極高-中大籲取消保障安全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