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涉煽動行為 「殺鬼隊」再有3人被拘 住家武器庫遭搗破

2022年06月24日 11:30

所謂「殺鬼敢死隊」訓練班,再有3人涉案被捕!在今年3月,警方國安處揭發「集英楊武堂」的「殺鬼敢死隊」訓練班,涉「作出具煽動意圖的行為」,因而作出行動,拘捕兩男女。被捕者之一的格鬥教練更被指有外國背景。

執法者在昨日及前日再次出擊,於葵涌、屯門及天水圍以「作出具煽動意圖的行為」的罪名,逮捕3名男子,他們的年齡介乎39至50歲男子。警方在他們的住所,搜獲開山刀、短軍刀、投斧等武器,以及用以煽動意圖訊息的通訊器材。

《國安法》出台後,雖說黑暴氣燄大不如前,卻有人死心不息,轉向地下發展,蠢蠢欲動,只為一己的政治主張,不惜擾亂香港。還請警隊繼續調查案件,切勿放生涉案者!

 

原圖︰警方圖片、星島日報圖片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820957/即時-港聞-警方國安處拘格鬥教練及女助理-涉作出具煽動意圖行為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