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華山論勢】第七十八集 不惜一戰 不惜代價 魏鳯和表明中國統一意志 美敢推「台獨」成真?

2022年06月17日 19:30

6月10日新加坡香格里拉對話峰會開幕前,中美國防部長‎首次面對面會談,魏鳳和向奧斯汀重申,「台灣是中國的台灣,『一個中國』原則是中美關係的政治基礎。」魏鳳和其後在12日作大會發言,強調「如果有人膽敢把台灣分裂出去,我們一定會不惜一戰、不惜代價,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國軍隊的決心意志和強大能力。」魏鳳和又透露,在國慶70周年閱兵展示的新型武器裝備,中國軍隊都已列裝。

中國經濟、科技飛躍進步,軍備、戰力增強提升,魏鳳和所講的「不惜一戰」,實際上表明了中國有「戰」的能力,「不惜代價」就是有承受經濟戰的充足底氣。

雖然和平統一是解決台灣問題的基本方針,但島內有民調顯示,「台獨」支持率竟高達53%。美國長久以來都搞「以台制華」把戲,最終真的會將台灣推到「台獨」死路?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華山論勢》,主持人周融及劉瀾昌同大家精闢分析!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zumaD_qAACI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