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傳港澳官員變動 佈局開新篇?極黃周小龍嚇傳媒 禍從口出!

2022年06月01日 19:30

 

今年7月1日,將是香港回歸25周年,以及候任特首李家超上任的大日子,加上江湖盛傳港澳系統積極佈局,香港開新篇前途可期!

童裝店Chickeeduck老闆、黃到發黑的周小龍,甫離開香港到歐美「尋找商機」,即忍不住出惡言恫嚇兩份傳統建制陣營的報章,打壓新聞自由之目的溢於言表。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將與大家探討香港如何有前景,並分析周小龍意圖打壓傳媒的扭曲心態。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w8WEzvtWHTc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