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公然抹黑?
謊稱中國代表團未鼓掌
CNN認錯話報道失實
勿再製造假新聞!

2022年05月27日 11:30

再有美國媒體公然抹黑中國!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日前謊稱,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在世界經濟論壇年會發表演說後,中方代表團拒絕鼓掌並直接離場,事後被人揭發此則報道為假新聞。據悉,CNN昨日(26日)已透過電郵向《環球時報》承認相關報道失實,為此認錯並表示遺憾。

CNN亞太地區公關總監在電郵表示,有關「中國代表團在達沃斯拒絕為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鼓掌」的報道失實,「很遺憾在我們的直播中出現這個錯誤」,並表示他們已就此事聯繫此前作出錯誤指控的美國眾議員邁克爾.麥考爾(Michael McCaul)的辦公室。

正在瑞士達沃斯參加世界經濟論壇的麥考爾周一(23日)向CNN表示,他拍攝到一張「中國代表團」在澤連斯基發表演說後,拒絕起立鼓掌並迅速離場的照片,並以此無端指責中國代表團。

中方隨即發聲明反駁,指有關報道完全不實,澤連斯基發表演講時,中方代表團正與國際能源機構負責人比羅爾(Faith Birol)舉行會談。據媒體查證發現,麥考爾照片上的相關人員是越南副總理黎明慨及其隨行人員。

美國政棍公然抹黑中國,CNN未有查證已即時作出報道,這顯然就是為了製造假新聞造謠抹黑中國。簡直無恥至極!

原圖: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11/2022/0527/724369.html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