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解放軍台海演練 國防部明言正告:警巡和實戰化演練就是針對美台勾連 震懾美台勾結!

2022年05月27日 09:00

 

美國與台灣近來關係曖昧,且勾連動作頻頻,美國總統拜登更似有意無意地說出「武力保台」等說話,雖然事後隨即美國白宮又改口,稱「對台政府不變」,然而挑釁中國的意味猶在依然吧?而近日中國面對美台的勾連情況,亦派出放軍東部戰區在台島周邊海空域組織多軍兵種聯合戰備警巡和實戰化演練,目的就是要針對美台勾連,根據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需要採取的必要行動。

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於日前(25日)的記者會上表示,中國人民解放軍枕戈待旦,採取一切必要措施,堅決挫敗外部勢力干涉和台獨分裂圖謀,並表示堅決反對美方同中國台灣地區進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和軍事聯繫。他說:「搞台獨是死路一條,支持台獨也是一條不歸路」他指,美方多次明確表示奉行一個中國政策,不支持台獨,但一段時間以來,美方變本加厲打台灣牌,企圖「以台制華」,勢必把局勢引向危險境地。

另外,解放軍東部戰區亦於同日(25日),在微博引述解放軍東部戰區發言人施毅表示,東部戰區近日在台島周邊海空域組織多軍兵種聯合戰備警巡和實戰化演練目的就是「對近期美台勾連活動的嚴正警告」。

國防部一矢中的!美國一邊口講表示奉行一個中國政策,不支持台獨,但另一方面卻不停打台灣牌,企圖「以台制華」,支持中國反制,加強台海演練,挫敗外部勢力干涉和台獨分裂圖謀!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東部戰區微博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