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元州邨怪男兩日連傷4漢 警火速拉人 街坊唔使心慌慌!

2022年05月26日 16:00

長沙灣元州邨5月23及24日發生隨機傷人案,先後有4名男途人被人以玻璃樽及硬物襲擊,警方昨日在邨內拘捕一名44歲無業男子,懷疑他與兩宗傷人案有關,正將他扣留調查。

23日下午約4時半,兩名男子在元慧樓對開傾談期間,突然被疑犯以玻璃樽襲擊,並拳打腳踢,兩人頭部受傷。24日下午,疑犯在元健樓對開,與一名男途人因戴口罩問題爭執,男途人離開時疑遭疑犯從後以硬物施襲,疑犯逃走時再以硬物從後襲擊另一男途人。警方經調查及翻查現場一帶閉路電視後拘捕疑犯,並檢獲他犯案時的衣物和鞋。

導致襲擊案發生的詳細緣由暫未清楚,亦未能知悉疑犯是否有再作案的風險,猶幸警方迅速將疑犯拘捕,免邨內街坊人心惶惶甚至再有人受傷,實在抵讚!

 

原圖:https://gbcode.rthk.hk/Tuni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650161-20220525.htm

 

文章網址: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