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初選案待找數 戴耀廷長坐長有 反政府 負巿民 公務員照加薪?

2022年05月25日 19:00

 

佔中三子之一、攬炒派代表人物戴耀廷,昨日於區域法院因為2016年立法會選舉中作出非法行為被判入獄10個月。戴耀廷身上尚有涉及國安法的初選案仍未審理,最高可能判處終身監禁,認真長坐長有,再次證明,做錯事,就必定要找數!一名環保署高級環境保護督察,因為三度於宣誓聲明書寫上「天日昭昭」四字被要求提早退休。這例子只是冰山一角,公務員團隊內還有不少出政府糧反政府的「反骨」者。較早前公報的公務員薪酬趨勢調查結果顯示,薪酬趨勢淨指標分別是7.26%、4.55%、2.04%。若然政府真的跟從指標加薪,作為公務員真正老闆的香港巿民,又會否順氣?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周天慧細數戴耀廷的每宗罪以及公務員如何愧對巿民,千萬不容錯過!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Ik4oMIi3dvc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