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周融周圍講(二百零五)拜登揚言軍事介入台海 中國不戰可不戰為上策!

2022年05月24日 19:00

美國總統拜登昨日(23日)在美日峰會後的記者會中,揚言若大陸對台動武,美國「願軍事介入」,並強調,「這是我們已作出的承諾」,言論引起各方關注。這是否意味美國已背離對台「戰略模糊」政策,撕破維護「一中原則」的假面具,明目張膽支持台獨?

中國完全統一的歷史任務一定要實現,也必能實現。這是中國人民的共同信念。面對美國步步進逼,狂打「台灣牌」的挑釁,中國應如何備戰?若台海爆發軍事衝突,美國將以何種方式介入?中國有何上策既能實現統一,又令美國知難而退?今集《周融周圍講》,周融同大家精闢分析,絕對不容錯過!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uAmVTFWtzNI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