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煞停「放寬港人定居」 蔡英文拋棄「手足」被批過河拆橋

2022年05月06日 08:00

因多名民進黨立委反對,台灣原定5月1日放寬「港澳專業人士申請定居」需要暫緩,國民黨指出,「撐香港淪為口號」對蔡英文政府而言是很大的諷刺。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表示,蔡英文之前說要「撐香港」,如今香港人想要赴台灣「享受自由民主」,立委卻稱會被滲透,當初號稱要「幫助」,如今卻把他們「拋棄」,對於蔡英文而言是很大的諷刺。

另一名「立委」賴士葆也批評,若非香港當年發生示威,蔡英文得票率也不會這麼高,民進黨「過河拆橋」,說是怕是中國大陸滲透,其實是對自己沒信心。

蔡英文曾經為一眾黃友「打興奮劑」,信誓旦旦說「民進黨會信守承諾,支持香港人爭取自由民主」,「持續提供港人必要的人道協助」。其實蔡英文當初所謂「撐香港」,目的只是為了勝出選舉,幫忙外國勢力興風作浪搞亂香港,今天過河拆橋,有何好驚訝?這種過河拆橋,還會陸續有來,大家走著瞧吧!

 

原圖:蔡英文 Facebook 圖片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