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危急時伸援手 最後一批內地醫護 功成身退 本周離港

2022年05月04日 13:00

在香港艱難之時,內地醫護援港戰疫,現在功成身退,請大家再向他們致敬,以表謝意!

香港自去年底,受新冠第五波疫情所困,及後爆疫更是一發不可收拾,最高峰時每日確診達五位數字。眼見香港危急,中央大力支援,既是運送大批物資,又派遣醫護來港,共抗疫情。經過連番努力,香港疫情趨緩,最後一批內地醫護會於本周離港。

特首將出席歡送儀式

昨日,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見記者時,再次向內地醫護致謝,感激他們心照料香港的新冠病人。林鄭又表示,是次兩地醫護合作無間,為日後兩地香港與內地在醫療方面合作打下基礎。最後一批內地醫護會於本周離港,屆時將舉辦歡送及感謝儀式,林鄭本人亦會出席。此外,亞博館社區治療中心已在今日起轉為備用狀態。

香港疫情緩和之時,內地仍為抗疫而奮戰,在此送上祝福,冀內地早日遏止新冠!

 

原圖︰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448656/日報-港聞-首批75內地醫護抵港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