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不滿檢測捅爆鼻 王喜公審台醫護惹公憤 杜汶澤竟然咁講:台灣人沒有欠香港人甚麼 大家點睇?

2022年04月07日 09:00

黃絲藝人王喜日前在Facebook上發布一幅戴著「血口罩」的相片,他在帖文中指事緣在桃園機場入境台灣做PCR(病毒檢測)時,被一名女醫護粗暴檢測,被捅至流鼻血。隨後又發帖稱要「通緝兇手」、「報警處理」云云。

隨後王喜的行徑惹怒了不少台灣地區的居民,當地有不少網民怒斥王喜的行為是公審該名醫護,大量網民留言直斥其行徑,更惹來當地網民圍剿炮轟,直言「台灣不歡迎他來!」

就事件,同樣移居台灣的黃絲藝人杜汶澤亦開口講兩句,不過他卻說:「相信如果每個香港人,在生活上有問題發生的時候,只要以正常途徑申訴,在世界任何一個文明國家都會得到公平對待」,又稱「尋求自由的時候,亦應該尊重別人的習慣和文化」,同時他又說:「我相信絕大部分台灣人是善良的,你們沒有欠香港人甚麼,這樣就足夠」云云。

大家對於王喜事件及杜汶澤的言論,有何看法?歡迎留言討論一下!

😆:杜汶澤都唔撐王喜?

👍:黃絲去到邊都犯眾憎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杜汶澤、王喜FB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