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林鄭宣佈不連任 李家超打響特首選舉頭炮?「全民自檢」三日為搞而搞?

2022年04月04日 19:00

 

特首選舉提名期昨日正式展開,重磅消息浪接浪,先是瘋傳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將會參選,今日特首林鄭月娥更正式宣佈不連任。李家超會否為特首選舉打響頭炮?其他熱門或黑馬會否加入戰團?我們拭目以待!

港府不久前才表示全民強檢未有時間表,忽然又推出全民自我快速檢測,強烈呼籲市民於本月8日至10日,一連3日每日自我檢測,並於24小時內自行上報陽性結果。自願掛帥,誘因成疑,成效有幾大?是否為搞而搞?一切皆是問號。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周天慧與暢談熱爆話題!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e5_Zb9UxT3Q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