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英美報告妄評中央治港政策 趙立堅怒轟:香港居民享有的權利和自由比97年前更多! 道出真相!

2022年04月02日 17:00

 

英美兩國接連發表所謂的「香港問題半年報告」及「香港政策法」報告,除了外交部駐港公署發聲明炮轟外,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亦在日前記者會上怒轟該兩份報告。

趙立堅批評美方發表有關的報告,是「無視事實,對香港事務說三道四」,是對中國中央政府和港府無端指責。他強調中方對此強烈不滿,堅決反對,並要求美方應立即停止這一錯誤做法,在涉港問題上謹言慎行。

而對英方的所謂「香港問題半年報告」,趙立堅指英方不顧中方嚴正立場,再次發表所謂的《報告》,是「一如既往地歪曲事實,混淆視聽」,粗暴干涉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嚴重違反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他重申中方對此強烈譴責,堅決反對。

趙立堅亦指出,香港回歸以來,中方始終堅定不移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並說:「香港居民依法享有遠遠超出1997年以前的更多權利和自由。」

而「港區國安法」方面,趙立堅指出,國安法實施以來,國家安全得到維護,法治正義得到伸張,廣大香港居民和外國在港公民的合法權利和自由受到更充分的保障,並指出國安法獲中央政府全力支持和香港各界人士共同努力下,香港一定能夠保持長期繁榮穩定,繼續鞏固作為國際金融航運貿易中心的地位,故任何對國安法攻擊抹黑,都阻擋不了香港由亂轉治,由治及興的大事。

趙立堅一針見血,道出事實的真相!黑暴及反對派在國安法下,已成功止暴制亂,香港逐漸回復昔日的安寧,而香港居民享有的權利和自由比97年前更多!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Spokesperson发言人办公室 twitter 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