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斥「假新聞」挑撥離間
譴責破壞中港關係
陳勇:執法部門依法嚴懲!
道德底線何在?

2022年03月14日 15:00

目前本港疫情正處最嚴峻關頭,竟然還有人發放社區隔離設施洗手間天花板倒塌的假消息,道德底線何在?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勇表示,中央援建的粉嶺方艙醫院昨(13日)交付啟用,既能夠為輕症患者提供照顧和治療,也能更有效阻隔病毒進一步擴散,是對新冠患者及其家人的健康保障。身為香港人的我們,應十分感謝中央的各項支援舉措。

對於肆意造謠生事者,陳勇怒斥道,這些人存心挑撥離間、破壞香港與中央關係。他呼籲執法部門應依法嚴懲,加強對於「假新聞」的執法。

香港人民與祖國人民血濃於水,密不可分,目前正處抗擊疫情的最關鍵時刻,對於任何人作出的違法和喪失道德底線行為,都必須受到相應的法律懲治。

原圖:文匯報
https://www.wenweipo.com/a/202203/13/AP622df8b1e4b036dce99e2725.html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