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赴英拍節目咁講
杜汶澤晒台灣護照︰
世事無常 人生如夢

2022年03月13日 15:00

黃藝人杜汶澤晒台灣護照好招積?或者黃友所謂「愛香港」,正正是走夾唔抖,例如杜汶澤早前認已移民台灣,並取得台灣身份證,還自稱「我是台灣人」,大力刷鞋,可謂一大醜絕!

日前,杜汶澤要拍攝節目,因而飛往英國。他更在Facebook上載台灣護照的照片,並留言一句︰「世事無常,人生如夢……」晒命味濃。

的確,2019年黑暴猖獗,大肆破壞,黃黑「自詡」正義,卻是胡作非為,甚者更大講港獨。結果不是違法被捕,就是走仳他鄉,一場暴亂之夢,就此終結。杜生走得快,可以在海外大放厥詞,續賺黃友錢,不過就可憐當年其曾嘉許的年輕人,不少要在獄中面對「精彩人生」……

仍是那句贈離港黃友之言︰好走不送,一路順風。

原圖︰杜汶澤Faaebook、《視點31》截圖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2481412995325933&set=a.111122362355020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