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一國兩制」方向正確 50年後也無必要改變 夏寶龍:香港風雨過後必有彩虹

2022年03月09日 18:00

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今早(3月9日)在全國政協禮堂與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會面並發言。

委員李大壯引述稱,對於香港經歷2019年的黑暴事件,加上新冠疫情,夏寶龍形容是天災人禍,但在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領導下團結一致,香港保持了繁榮穩定。夏寶龍又強調,「一國兩制」必定會成功,愛國者治港也是必然,相信香港前景一定好,形容「風雨過後必有彩虹」。

另一委員蘇紹聰引述說,夏寶龍提到香港回歸後,「一國兩制」成功落實,人民生活有改善,香港與內地關係越來越近,「一國兩制」方向行得正確,50年後也無必要改變。

回歸後的香港在「一國兩制」下保持繁榮穩定,在世界新形勢、新挑戰下,香港應當繼續發揮所長,貢獻國家,積極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定必再創輝煌!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631725/即時-港聞-夏寶龍周五線上出席國安法研討會-料發表重要講話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