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偕「Lunch哥」示威
六旬婦擾亂秩序囚3周

2022年02月25日 19:30

再有違法者受懲,大快人心!前年9月,「Lunch哥」李國永與一名六旬婦人在中環置地廣場參與示威活動期間擾亂秩序,婦人更涉襲擊保安員。

Lunch哥被裁脫罪

兩人否認控罪,而案件今日在東區法院宣判,「Lunch哥」被裁定脫罪,婦人則罪成被判入獄3周。

被告陳麗珍(62歲)在庭上拒絕求情,還自稱自己是「香港人」,不會跪及趴,揚言不會求情。被告在陳詞時還提及,近兩年的香港「係最差嘅香港」。在庭上宣揚政見,結果當然是被裁判官王證瑜打斷發言。王官又指本案嚴重之處在於涉及破壞社會安寧和襲擊他人,判監無可避免。

自佔中以來,香港總有人無限放大自己的權利,漠視影響他人,甚至踩界違法!是次裁決,再次警惕社會——違法必懲!

原圖: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812526/

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188551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