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立法會內會衝突案】
張超雄出冊:
獄中每日都很「難過」
何必當初?

2022年02月24日 21:00

早知今日,又何必當初?說的是剛刑滿出獄的前立法會議員張超雄。

早前,張超雄於立法會內會衝突案中,承認1項藐視罪,本月初被判囚3星期。今早他離開荔枝角收押所,另一名已完邵家臻前來接監。

張超雄對在場傳媒表示,他很高興可以回家,又表示這段期間與家人分開,加上天氣寒冷,讓他感到每一日都很煎熬,「安全感好低,我更加明白坐監,同屋企人分開嗰個痛苦!」。在疫情期間,有在囚人士上庭排期一再押後,他希望可以盡快作出安排,公正對待他們。

如果當時並沒有作出不理智舉動,又怎需受到牢獄之苦?要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負上相應的責任。

原圖:now新聞截圖、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911983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