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加國佔領 拘捕收場
證2019年香港執法正確
梁振英︰日後我們會更理直氣壯

2022年02月23日 08:00

加拿大的佔領亂事,印證昔日香港警方應付黑暴,執法有理!加拿大貨車司機,因反對疫病接種,引爆示威佔領。總理杜魯多在2019年黑暴大說風涼話,要中港「小心處理」;及至今日其「小心處理」,正是引用《緊急法》,又是清場拉人,結果逾百人就擒,認真諷刺。

「違法達義 失敗告終」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則再次在Facebook評論事件,直言︰「加拿大司機的『違法達義』,和 #戴耀廷佔中 的『違法達義』一樣,就是被捕、被檢控,失敗告終。」

梁振英更是指出︰「我們不容許外部勢力介入示威抗議,加拿大也不容許。」所以他日香港面對亂事而執法,「日後我們會更理直氣壯。」

法治在前,豈容任由他人破壞社會安寧,影響他人生活?更何況,黑暴對比加拿大佔領,更是無法無天,警方執法自是有理!杜魯多回望昔日之言,可感羞恥?

原圖︰星島日報、無綫新聞截圖
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392208/日報-港聞-專訪-梁振英籲社會探討-去激進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