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加拿大反疫苗示威
加警發射閃光彈
及胡椒噴霧驅散
約170人被捕!
黃友仲有咩講?

2022年02月20日 15:00

加拿大反疫苗示威持續多日,加拿大警方近日進行清場行動,期間曾發射閃光彈及胡椒噴霧,驅散抗議防疫限制的和平示威者。據悉,過去兩日加警已拘捕約170人,拖走多輛停泊在國會附近的巨型貨車。

加拿大警方昨(19日)在首都渥太華國會山莊附近清場,期間雙方發生推撞,警方出動閃光彈及胡椒噴霧驅趕,又敲碎車窗拘捕車內的示威者,有示威者企圖趁亂搶奪警員的警棍。混亂中有人受傷,由其他人抬離現場,有人懷疑被胡椒噴霧噴到眼部,要清洗眼睛。

警方批評,部分示威者有攻擊性,穿著避彈衣;有示威者更將兒童帶到警方防線前,令小童身處險境。此外,加拿大政府宣佈引用緊急權力,凍結76個與示威者有關的銀行戶口,涉及320萬加元。

加拿大示威者堵路,搶警棍,這連串行動似曾相識,與香港2019年的黑暴如出一轍。當日加拿大總理杜魯多要中港小心處理,他又有否「小心為之」?面對此情況,不知黃友還有甚麼想講?

原圖:無綫新聞截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