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慧您推介《中國民眾對政府信任度全球最高 美國冇資格指手劃腳!》作者:施梓山

2022年01月25日 21:00

一間總部設於美國的公關公司,早前進行一項全球民眾對政府的信任度民調顯示,在新冠疫情下,中國民眾對政府的信任度達91%,成為全球最高!反觀喜歡成日裝出一副「民主人權教師爺」的美國,只得39%。故美國對中國指手劃腳,實在滑稽!

今集《慧您推介》為大家帶來幫港出聲博客——施梓山的文章《中國民眾對政府信任度全球最高  美國冇資格指手劃腳!》。主持周天慧認為是次疫情絕對是世紀大考驗,她形容猶如上天對各國的考試,而中國民眾對政府信任度達91%成為全球最高,而美國則只有39%,這張成績表已顯示說明哪一個國家才是最尊重人民,最關心人民了!

**編按:及至截稿為止,美國累計確診人數突破7,292萬,死亡人數超過89萬,中國累計確診人數10.5萬,死亡人數4,636。

原片: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W_mEjGqDZj4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