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投票

美國就《防止強迫維吾爾人勞動法》開始徵求公眾意見 大家有咩想講?

2022年01月26日 08:15

 

美國多次借所謂的新疆人權問題攻擊中國,而在去年12月獲國會兩黨和參眾兩院的一致通過,並獲美國總統拜登簽署成法的《防止強迫維吾爾人勞動法》,於近日徵求公眾意見。

據悉,美國國土安全部於本月24日將就實施《 防止強迫維吾爾人勞動法》開始徵求公眾意見,公眾有45日時間提出意見,及後舉行一次公開聽證會,並製定一項實施戰略。

據法案顯示,禁止新疆產品進口美國,除非企業能提供明確並且令人信服的證據,證明產品非由強迫勞動製造。

然而,立法目的是為何?其實美國不停借所謂的人權問題作藉口打壓中國,其實只是將「人權問題」作武器,以此干預及攻擊他國,支持中國反制,給美國重擊!

同時,大家對於此法案,有咩想講?

👍:撐中國反制

😡:美國又老屈

文章網址: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新華社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